当前位置:

光缆掉落差点成“拦路虎” 通信部门接报后已处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康晓乔 2015-08-09 09: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掉落的光缆对行人和车辆通行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长沙晚报实习生 阳紫微 摄

  记者 谢春年 实习生 阳紫微

  来电显示:8月4日晚上,我路过香樟东路的一个天桥,发现有些原本悬挂在桥上的线已经松动,挂在桥边。路过车辆只要高一点,轻则会造成线断裂,重则会发生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维护。李先生

  记者调查:这座天桥位于香樟东路上,是花侯路与香樟东路交叉处以东的第一座天桥,天桥上悬挂的是捆绑的光缆线,管理方显示为某通信公司。记者在现场看到,天桥右侧车道旁的植被带上随意散落着几根已经脱落的光缆;在靠近天桥的一方,几根光缆互相纠缠着垂挂到地上;而在车道上,几根光缆呈半圆形悬挂在上方。

  在天桥中间车道的上方,几根光缆离桥面只有20到30厘米的距离。记者发现一辆渣土车经过时,只差一点就碰上悬挂着的光缆。而在中间车道的两侧有一根已经断裂的光缆垂吊着,天桥下方的车道上明显留有两条黑黑的大约2米长的刹车痕迹。

  铁路治安人员黄先生接报后赶到现场。他告诉记者,治安人员根据居民举报发现了光缆线松动的情况,随后赶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记者将调查到的情况告知了某通信公司。昨日记者得知,通信公司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维修处理,黄先生前去巡逻的时候,发现光缆已经处理完毕了。

  (线索提供人 李先生 获三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