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老促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编辑:刘飞越 2015-08-14 09: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3日讯 (记者 陈勇)湖南省革命老根据地经济开发促进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今天在长沙举行,老同志、省老促会理事长王克英主持会议,副省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老同志、省老促会副理事长蔡力峰、章锐夫等出席。

  去年以来,省老促会和各级老区工作部门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凝心聚力推动老区扶贫,促使平江、浏阳、醴陵、攸县等18个老苏区县被列入支持中央苏区优惠政策的促进联动发展范围,年增加改善群众生产生活资金数亿元。省老促会还在增强部门合力、落实扶贫开发项目等方面出实招、谋实效,组织实施了270多个扶贫项目,有效解决了老区县部分村的实际困难。

  蔡振红要求进一步强化老区意识,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形成支持合力,助推老区发展。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扶持革命老区发展条例》,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断推动政策、资金、信息、技术等向老区倾斜,当好老区建设的助推器。省老促会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好议事协调作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另一方面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通过省老区发展基金会,积极开展社会募集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