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部署新一轮城市建设:以新作为展示省会新风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潘欢 编辑:刘飞越 2015-08-15 09: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4日讯(记者 张颐佳 实习生 潘欢)今天,长沙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8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调研长沙城市建设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以新作为展示省会新面貌。

  会上印发了责任分解清单,针对省委、省政府对长沙提出的新要求,长沙拟定了责任单位、完成时限,从“两房两棚”到新型城镇化建设,从拆违控违到破解堵车、停车难、“野蛮驾驶”等问题,从稳投资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实一目了然、清晰明确。

  “省委的重视令人备受鼓舞、倍感压力、倍增动力,长沙没有理由不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精、更到位。”会上,易炼红对下一轮城市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乘势而上,以掷地有声的行动打造战略平台。要争创一流,以较真碰硬的精神建设品质长沙,以先进理念破解“城市病”,尽快制定出台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地下管廊等专项规划,进一步加快治脏、增绿、添景等工作进度,特别要提前研究部署“围而未建”地块和拆违后的还路、造绿等工作,要从严整治“野蛮驾驶”、乱贴乱画乱扔等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潘欢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