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危化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王娉娉 2015-08-15 09: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昨日上午,全省召开危化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对全省涉及危化品的企业及仓库进行全面摸排整治,将隐患降到最低。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并讲话。

  我省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点多、面广、线长,油气管线密布,一些化工企业处于停产或者半停产的状态,安全管理松懈,安全隐患和重大危险源较多,安全投入难以保证,安全生产监管任务十分繁重。

  戴道晋要求,全省各地尤其是化工园区,必须有针对性地立即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所有危化品的生产、储存、使用、经营、运输企业要立即行动,开展不留死角的安全生产自查。同时,对全省范围内所有石油库、储存罐区、储气区、危化品专用仓库开展排查摸底,建立涵盖所属位置、储存介质、品种数量及安全距离等的详细台账,切实做到心中有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