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康晓乔 2015-08-16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5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副省长戴道晋率队对长沙市两处危化品存放点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戴道晋要求,各级政府要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长沙新港有限责任公司码头烟花、鞭炮堆放点发生火灾,请求支援。”上午9时27分,长沙市火警119接警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两台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

  在对长沙新港有限责任公司码头危化品堆放点进行突击检查时,戴道晋在现场组织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对消防官兵的快速反应给予了肯定,并对长沙新港有限责任公司码头危化品堆场缺少避雷针、视频监控不到位等问题,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

  位于长沙市望城区丁字镇的湖南省长沙化工原料总公司,承担着长沙市50%以上的危险化学品存储职能,仓库占地282亩。检查中,戴道晋对该公司危化品分类存放不彻底、仓储区附近有少数居民居住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戴道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切勿出现死角和盲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