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赴株洲检查公共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2015-08-16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赴株洲检查公共安全

  湖南日报8月15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胡湘文) 8月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率队赴株洲检查公共安全工作。

  在中石化815油库,黄关春仔细查看油库管道,并认真听取了油库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说,油库必须坚持安全第一,加强信息自动化和制度建设,严格管理。随后,黄关春来到株洲芦淞服装市场群,详细询问市场运行和监控等情况,要求株洲公安消防部门严格消防管理,全面加强店主消防业务知识培训,力争彻底消除各种火灾隐患。之后,他还实地查看了醴陵恒达烟花有限公司、湖南外运醴陵市公司2家烟花鞭炮企业,叮嘱企业单位要加强管理,规范流程,安全作业。

  黄关春强调,公安消防部门要切实摸清消防管理和危爆物品底数,逐一建立台账,把消防和危爆隐患排查清楚,分级分责掌握到位,还要构建责任体系,落实整改责任,依法依规进行整改。同时,公安消防部队要加强实战训练,强化专业技能,制定完善灭火救援行动安全硬性规定,规范安全处置行动程序,落实现场安全员和风险评估制度,最大限度减少作战官兵伤亡。黄关春还检查了醴陵市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听取了醴陵市公安局工作汇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