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在中联重科、三一重工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陶园 2015-08-19 09: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8日讯(记者 胡信松)8月1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在中联重科、三一重工调研时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出路,要通过创新驱动、智能制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副省长黄兰香陪同调研。

  周济一行先后来到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工程实验室等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着力培育一批科技创新的领军人才,紧盯国际工程机械领域的高端技术,通过不断创新,改变工业生产方式,不断实现生产自动化和产品智能化。

  周济对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在技术创新等方面所迸发出的活力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立足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利用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整合、机器人等前沿技术,提升公司智能制造及运营能力;坚持质量为先,推动由产品竞争向品牌竞争转变,坚持创新驱动,做大做强工程机械产业集群。中国工程院将在技术上给予湖南装备制造企业大力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