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王娉娉 2015-08-22 09: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1日讯(记者 邹靖方 实习生 和婷婷)今天,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要求工会工作要保持和增强“三性”,防止和克服“四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工会工作要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就是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定力,肩负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切实做好组织职工、宣传职工、教育职工、引导职工的工作;更多关注、关心、关爱普通职工群众。会议对工会工作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四化”问题的严重危害,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忧患意识、改革意识,努力防止和克服“四化”问题,在破解问题中不断改进工作。

  刘莲玉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准确把握增强“三性”、防止“四化”的主攻方向和关键环节,引导各级工会干部坚定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工会发展道路不偏移,履行自身职责不懈怠。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徐文龙当选为省总工会副主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