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怀化调研: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2015-08-24 07: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3日讯(记者 王曦)8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带领省政府办、省安监局、省公安厅相关同志赴怀化市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公安工作。

  黄关春先后实地检查了安江纱厂、中方县油库、怀化市汽车南站等重点单位的安全工作,并深入怀化市公安局各部门了解基层基础、科技信息化、警务实战、勤务机制运行等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听取怀化市安全生产、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黄关春对怀化市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出的部署表示肯定,赞扬了怀化各项措施保障有力,成效明显,关键节点防范有效;公安工作思路清晰、基层基础建设扎实、队伍精神面貌好,亮点突出。他要求市公安局积极做好安全和安保工作,深入实施“两加强两提升”警务战略,全力推动公安工作转型升级。

  黄关春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通过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加大源头管控和日常管理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强化领导责任上肩,层层传导压力,要通过强化情报信息会商研判,强化重点部位、人员、物品管控,强化动态备勤和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扎实做好9·3阅兵纪念活动的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