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岳阳调研在建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陶园 2015-08-28 09: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到岳阳专题调研岳望高速公路、大岳高速公路及新开联络线建设情况。

  岳望高速公路连接岳阳和望城,全长101.633公里,是京港澳复线国家高速公路在我省的路段。大岳高速公路起于临湘大界,止于岳阳君山区,是杭瑞国家高速公路在我省路段,全长72.433公里。新开联络线将京港澳高速公路和京港澳复线高速公路连接,全长3.299公里。

  张剑飞现场察看工程施工进展,了解项目工期安排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系列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增长重要作用,加快在建高速公路建设进度。他要求组织充分的施工力量加快控制性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工期节点加快推进;强化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科学安排工期,确保大岳高速公路起点至金屋互通段和新开连接线今年底通车。张剑飞还要求加强岳望高速公路特许经营协议及合同履行督查,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尽早通车。张剑飞强调,各级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支持项目建设,项目所在地要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