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在长沙汉回村参加支部联系基层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王娉娉 2015-09-02 08: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日讯(通讯员 彭宏科 郭子宁 记者 刘文韬)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今天,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党支部赴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汉回村开展支部联系基层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参加活动。

  汉回村是长沙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村,全村1408人中,回族有500多人。长期以来,汉族和回族同胞们互相尊重,团结友爱,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该村先后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村”、“湖南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等荣誉称号。

  活动中,刘莲玉先后考察了该村新农村建设以及村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村里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与村支部及汉、回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莲玉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支部下基层、接地气、受教育是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有效方式。要紧密结合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民族感情,强化工作责任,为扎实推进“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