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原副校长胡铁辉被控受贿190余万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刘飞越 2015-09-08 09: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7日讯 今天上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南大学原副校长胡铁辉(副厅级)受贿一案。

  2014年5月6日,胡铁辉因涉嫌违纪问题被省纪委立案调查。2014年8月25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中南大学胡铁辉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庭审现场,公诉机关指控, 1998年至2014年期间,被告人胡铁辉利用担任原湖南医科大学副校长、中南大学副校长的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承揽工程项目、结算支付工程款、变更工程、承包食堂、采购药品及设备等方面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家人多次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现金和财物,共计人民币191.7946万元、美元1.1万元。

  长沙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湖南省纪委、国资委等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300多人旁听了庭审。因案情重大,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案件将择期进行宣判。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