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省国资委调研:不断深化湖南国企改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艳华 2015-09-08 07: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7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省国资委进行调研,她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中央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文件精神,不断深化我省国企改革。

  今年以来,省国资委着力推动省属监管企业稳增长、调结构,省属监管企业经济运行缓中趋稳,效益总体保持盈利。

  黄兰香在听取省国资委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省国企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为我省国企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一是要学习好、领会好中央文件精神,结合湖南实际提出我省实施意见;二是要抓住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做实做深工作,确保政企分开政资分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国企改革遗留问题处理、监管企业重组整合等重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三是要通过依法监管、优质服务,帮助企业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四是要抓好在湘央企服务和对接央企工作,促进央企产业项目的落地和转型升级;五是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带动班子和队伍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