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宣传”两微平台上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王娉娉 2015-09-09 08: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8日讯(记者 王曦)“各位网友,@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宣传微博微信今天开通了。开通后,我们将以新媒体为桥梁,听民声,解民情……争创‘三个一流’。谢谢!”今天上午,随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亲自发布第一条博文,“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宣传”微博微信双微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此次双微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湖南警务公开和民生服务工作进一步向新媒体阵地延伸。从此,双微平台将成为权威信息的发布员、警务公开的新媒介、沟通民意的新渠道、民生服务的新平台,与“湘警网”形成“一网双微”矩阵,实现信息发布和民生服务同步推进、公安宣传与警民互动双赢的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