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肇雄在益阳市考察时强调:加快培育新兴产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2015-09-09 08: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8日讯(记者 李伟锋)9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益阳市考察园区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作为省级开发区的益阳长春经开区,凭借通江达海的交通优势,初步形成了电子信息、新材料、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四大主导产业,园区标准厂房有效率超过88%。益阳电子产业园是该市重点创新产业园区,目前已聚集了欧智通科技、超胜电子等企业,预计今年园区工业总产值可突破20亿元。园内的明正宏电子标准厂房建设进入尾声,明年上半年可投产;总投资20亿元的奥士康科技公司,是该园区投资最大、建设速度最快的产业项目,其新建生产车间一片忙碌,产业链发展态势明显。陈肇雄对园区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长产业链,提高集群集聚水平。

  陈肇雄指出,要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以实施创新园区“135”工程为契机,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他强调,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要特别注重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