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到长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杨洁 2015-09-09 08: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来长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执行省纪委关于作风建设“十条禁令”,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参加调研,陪同调研的有省纪委副书记李政科,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显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

  近年来,长沙以建设“廉洁长沙”为总揽,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座谈会上,李军围绕切实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扎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强化教育预防工作、狠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长沙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汇报。会后,傅奎一行赴望城区实地考察。

  傅奎充分肯定了长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从严治党方面态度十分坚决,为长沙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坚强后盾。市纪委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亮点工作很多,要继续坚持和发扬。他强调,当前要狠抓“四风”整治,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总体体现一个“严”字,在“不敢”上下功夫,让党员干部认识到出现“四风”问题就要付出惨重代价。要加强纪律审查工作,逐步改进纪律审查方式,强化办案安全。要抓好巡视意见的整改,对省委巡视工作反馈的意见要坚决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责任落实到人,要与案件查办、纠“四风”等日常监督执纪结合起来。他要求,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两节”将至,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严格执行“十条禁令”,同时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