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看望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职员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2015-09-10 09: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田淼 李勇)“我代表省委统战部祝大家节日快乐!”今天,第31个教师节到来前夕,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来到省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大家表达节日祝贺。

  黄兰香先后参观了同心书屋、情景模拟室等办公场地,了解省社院在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概况。

  “省社院在统一战线人才培养方面起着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庆祝2015年教师节大会上,黄兰香说,近年来,省社院在强化政治共识上有成效,在服务统战大局上有创新,在深化教学科研改革上有突破,在开展文化统战上有行动,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效果、有成绩。希望省社院立足统战阵地,积极适应统战工作发展的新形势,特别是要用好中华文化学院这块牌子,加强文化统战工作,努力探索党外代表人士成长成才规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增强 “三个自信”,使党外代表人士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强化凝聚力、向心力,画大同心圆,为我省统一战线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湖南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