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从制造业入手推动湘企“互联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康晓乔 2015-09-10 09: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一行,就合作实现湘企互联网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何报翔向王文京一行简要介绍了我省发展形势和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湖南生态环境良好,教育基础扎实,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也在不断优化。何报翔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省也面临着较大压力,互联网+正在越来越深刻地影响湖南经济运行,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陆续出台多项政策促进互联网发展,全省电子商务呈现出迅猛增长的势头,电商交易额保持着50%以上的增速,这些“大数据”都表明当前湖南经济的良好势头和互联网发展的巨大潜力。

  何报翔说,希望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全国领军互联网企业的优势带到湖南,结合我省的比较优势和发展定位,实质性推进各类合作项目落地。他指出,可以从制造业入手,有序推动全省企业实现“互联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