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工商部门回归县直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覃爱华 编辑:吴若兰 2015-09-10 09: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覃爱华)9月7日上午,石门县工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接收工作会议在兰园会议中心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万义元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编委办、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全县工商系统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石门工商局负责人作了题为《吹响改革新号角、迈入监管新模式,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工作报告。县编办、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就机构调整、编制员额、档案管理等事项进行了介绍。
  
  最后,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万义元提出各相关单位要妥善解决好移交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对移交工作中的重大或疑难问题,应及时报县委县政府研究解决,并希望工商部门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新的市场监督管理体系,为县委县政府分忧解难,为全县人民造福,为把石门建设成为武陵片区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