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友志视察亚锦赛场馆:安全第一 展湖南形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09-11 10: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副省长李友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等前往本届男篮亚锦赛主场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视察筹备情况。李友志表示,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赛事各项设施建设同时,确保大赛安全进行,展示湖南形象。
  
  当天上午,李友志一行先后视察了比赛场馆的相关工作区域、运动员更衣室及医疗室、兴奋剂检测室及赛事嘉年华活动场地。每到一处,李友志都会询问目前工作进度和亚篮联的具体要求。他指出,“2015国际篮联亚洲篮球锦标赛是湖南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大家都是参赛者,一定要强化东道主意识,把赛事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当中,确保赛事圆满成功。”李友志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必须确保安全第一,用优质服务展示出长沙、湖南乃至中国形象。
  
  此前,男篮亚锦赛志愿者服务队在经过2天的志愿者通用知识、专项业务知识以及团队管理能力培训后,于7日正式成立。据悉,将有近400名志愿者在赛事期间协助与配合组委会的新闻报道、赛场引导、接待、翻译等各项工作。
  
  ■记者 叶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