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购房补贴再度加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晓波 编辑:刘飞越 2015-09-12 09: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1日讯 湘潭市政府昨天宣布,第十九届湘潭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26日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举行。期间,购房补贴政策再度加码。同时,还将对房博会期间成交的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贷款,在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提供优惠。

  本届湘潭房博会期间,购房补贴政策再度加码。个人购买90m2(含)以下住宅,补贴0.5个百分点,90m2以上的补贴1个百分点;个人购买非住宅房屋(商铺、写字楼等)的补贴0.5个百分点,惠及所有面积段和所有房屋类型。

  与此同时,金融机构、住房公积金进一步加大对自住和改善性购房贷款的支持力度。对于贷款购买首套住宅的,贷款首付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0.85倍;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购买改善性住房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最高贷款比例为购房款的80%,贷款期限延长至贷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不超过30年)。■记者 刘晓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晓波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