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召开市州纪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王娉娉 2015-09-16 08: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5日讯(记者 乔伊蕾) 9月14日,省纪委召开市州纪委书记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对照年初安排和中央纪委的新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执纪,肩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的本职和主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傅奎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坚定有腐必反、有贪必惩的决心和意志,着力落实“两个责任”,深入转变纪律审查方式,做好纪律审查安全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要弛而不息地纠正“四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监督检查,一个节点一个节点、一天一天、一顿一顿地坚持纠正。要积极稳妥处置涉腐突发事件和热点问题,建设舆情收集上报和应急处置机制,坚持分级分类处置舆情,严肃查处舆情涉及的违纪问题,及时、主动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要支持配合开展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严肃政治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督促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内部监督常态化、规范化,加强能力建设,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