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明华在沅陵调研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胡乃程 编辑:陶园 2015-09-23 09: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乃程 记者 刘文韬)9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在沅陵县调研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并看望省人大代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王家岭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徐明华对王家岭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把产业发展与金融扶贫、精准扶贫相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合作社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对社员入股分红做到公开公正。在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徐明华在林业局窗口专门了解了林权抵押贷款情况。

  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县政府和市县两级金融办、人民银行、农村信用联社,以及部分乡(镇)、村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徐明华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县里要按照既定目标继续推进改革,市里要做好总结评估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创新,探索金融促进“三农”发展的途径。对已经破题的改革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尤其要探索如何使农村“三资”变为有用资本。要突出重点,紧紧扣住扶贫这一主题。要把农村金融改革与扶贫攻坚相结合作为今后金融改革的重点,充分发挥金融在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胡乃程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