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09-29 09: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日来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9月24日至26日在福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李军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工作职能上要聚焦聚焦再聚焦,通过全面深化“三转”,围绕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聚焦主业,实现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在工作方式上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只有把全部精力放在抓工作落实上才能出成绩、见成效;在自身建设上要严格严格再严格,做到正人先要正己,解决好“灯下黑”问题。
  
  随后,会议传达了王岐山书记9月23日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军指出,要从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规就要严查重处等三个层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要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作风建设方面要体现更严的要求,坚决杜绝纪律审查过程中跑风漏气、办关系案、办人情案及选择性办案等问题,同时,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李军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三严三实的表率、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通过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挖掘树立好的典型等举措,努力塑造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最后,会议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部长座谈会和湖南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李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领会好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影响力,在聚焦主业主责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在打造品质品牌上下功夫,把握主动权,传播正能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