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检查国庆交通、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2015-10-02 0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日讯(记者 于振宇 实习生 郭子宁)今天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带队检查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为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国庆佳节的亲切慰问。

  在京港澳高速临长段长沙服务区,黄关春详细询问节日期间高速公路行车流量、警力部署情况,考察服务站的卫星通讯平台车等,要求时刻盯紧道路交通警情,合理安排警力,确保国庆期间把道路安全工作做好。据了解,此高速路段每天流量有7-8万辆车,约1万辆车出入长沙。国庆期间,高速公路交警局处长以上的干部都会带队上路,疏导交通。

  走进长沙市开福区公安消防大队丝茅冲消防中队,黄关春查看消防车辆装备,听取中队日常管理、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情况汇报,就消防装备配备、日常业务训练等与大家深入交流。据介绍,今年该中队已完成消防工作259起,主要以救援为主,占到60%;火灾类型主要为居民火灾。黄关春强调,要切实提高对消防工作重视程度;加强消防经费保障,及时更新消防装备,提高消防工作的效率,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