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期望“新湖南”多推介永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张广蓉 2015-10-05 08: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4日讯(记者 邹仪)“我早就下载了‘新湖南’客户端,内容很丰富,手机上看很方便。9月24日的祭舜大典我就注意到,‘新湖南’向全省进行了直播,又快又好!”9月30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在接受省媒联合采访之余,饶有兴致地跟记者聊起了“新湖南”客户端。他表示,“新湖南”是网上的升级版《湖南日报》,是互联网时代党媒的核心,希望这一新事物能多关注永州、推介永州。
  
  “新湖南”客户端的上线,主动占领新媒体舆论阵地,有利于主流媒体发挥主流传播作用。湖南日报宣传党中央、省委的路线方针政策变得更快了。以前永州一些边远的地方,看到《湖南日报》总有点时间差,以后有了这个网上湖南日报,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就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党的政策和重要信息。”陈文浩表示,“新湖南”将很快成为发布湖南信息的主窗口、推介湖南形象的主阵地、引导重大舆论的主渠道。
  
  陈文浩说,近几年,永州发展越来越好,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完成609.54亿元、增长8.5%,增幅排全省第6位。1至8月,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完成195.92亿元、增长10.2%,增幅连续排全省第1位。形势越来越好,但跟兄弟市州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因此,一方面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另一方面要多“引进来”,无论是人才还是资本,这样就需要更多的人了解永州,希望“新湖南”多报道永州、多推介永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张广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