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金融改革创新专题研修班开班 何报翔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艳华 2015-10-10 07: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光升 记者 张斌)今天,2015年第1期湖南省金融改革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开班。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并致辞。部分湖南知名民营企业和金融战线、财政战线、工商联战线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经省政府批准,由省工商联、省政府金融办、省财政厅共同举办,旨在提高我省民营企业融资能力和相关部门金融服务水平。此次授课的老师包括学院派专家、专家型官员及银行、证券业、保险业等领域高管,课程涵盖资本市场理论、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政策与实务等。今天,著名经济学家李剑阁讲授了《市场作用的演进:中国改革历程》,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讲授了新常态下中国经济走势和宏观调控政策。

  何报翔指出,新常态下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今年上半年湖南经济增长8.5%,高于全国1.5个百分点,这主要得益于湖南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撑起了“半壁江山”。非公经济已成为湖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改革开放的主动力、吸纳就业的主渠道。湖南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希望学员们沉下心来好好学习和充电,加强思考和互动交流,不断获得提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