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省审计厅联合开展纠正“四风”专项检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帅 乔伊蕾 编辑:杨洁 2015-10-11 09: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通讯员 严帅 记者 乔伊蕾)近日,省财政厅、省审计厅联合开展了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对10家省直部门和单位进行了重点抽查。就目前检查情况看,尚未发现重大违规违纪问题或线索。

  日前,省纪委印发了《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根据部署,此次开展的纠正“四风”监督检查重点针对“十项禁令”的落实情况。按照分工,财政、审计部门开展的专项监督检查,主要围绕“三公”经费使用情况,重点抽查省直党政机关是否存在公款购买月饼、烟酒、花卉、土特产等节礼,是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是否向下级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等违纪违法问题。

  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共派出检查人员22人,组成5个检查组,对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文联、民建湖南省委员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10家部门和单位,进行了重点抽查。从检查情况看,结合近年来中央、省委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系列活动,省直部门和单位在作风建设上采取的各项措施成效显著,“三公”经费使用总体情况较好,尚未发现重大违规违纪问题或线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帅 乔伊蕾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