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长沙滨江文化园调研:提升窗口形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李艳华 2015-10-12 07: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陈淦璋)10月10日下午,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滨江文化园调研。

  长沙滨江文化园坐落于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的三角洲。园内共有长沙图书馆、规划展示馆、博物馆、音乐厅和景观塔5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目前,长沙规划展示馆已经投入使用,长沙图书馆试开放,博物馆及音乐厅预计年底开放。

  在长沙规划展示馆内,围绕“山水洲城”的城市特色空间格局,布展以“我的长沙我的家”为主题,吸引了不少市民入馆参观。张剑飞边走边看,他说,规划展示馆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要精选最具代表性的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场景,发掘亮点,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提升布展水平。要以布展开馆为契机,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省会的发展变迁与城市魅力,让规划展示馆更好地发挥综合作用。在长沙图书馆,张剑飞指出,要学习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丰富馆藏资源,探索服务创新,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福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