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带队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李艳华 2015-10-14 07: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刘刚魁)10月8日至1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带领检查组,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六五”期间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2011年以来,湘西自治州狠抓重点法律普及、重点对象学法、重点阵地建设和重点队伍支撑,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坚持依法执政行政,改进和完善民族立法,着力推进司法公正,加强基层依法治理,全州法治水平得到切实提高。

  2011年以来,张家界市着力构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大格局,不断健全“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保障机制,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常态化;坚持普治结合,深入开展地方依法治理、城乡法治建设等工作,全面推进了法治张家界建设进程。

  黄关春对于两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他指出,强化法治理念,将其贯彻于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之中去,以法治思维推动各项工作。找准与百姓相关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好法治宣传教育;创新法治工作方法,注重运用新媒体,全域纵深推进依法治市(州);切实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打造法制文艺精品,提高感染力和吸引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