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长沙格力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康晓乔 2015-10-15 08: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支持项目加快投产

  湖南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陈淦璋)昨日,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格力项目调研。该项目也是张剑飞的省政府领导重点产业项目联系点。

  长沙格力项目是格力电器在全球布局的第十大生产基地,位于宁乡经开区,先后启动了三大项目。其中,格力绿色再生资源基地已投产,年处理废旧家电200万台。格力中部区域销售中心已经投入运营,去年税收达到4121万元,是格力在中南地区最大的区域销售中心。格力综合生产基地项目已于2013年11月正式签约,总投资60亿元,一阶段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二阶段和三阶段项目也将启动建设。整个基地达产后,预计新增用工近万人,将成为我省最大的智能家电生产基地。

  在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后,张剑飞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他指出,长沙格力项目有利于构建长沙市多点支撑的产业新格局,有利于改变省会工业“中间产品多、终端消费品少”的现状,也是转方式、调结构、促就业的重大项目。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各级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支持项目方加快建设、加快投产。同时,在优先采购等方面要给予鼓励政策,助推本省智能家电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