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鲁番市党政代表团来长考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0-22 08: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炬)昨日,新疆吐鲁番市党政代表团来长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副市长何寄华陪同考察。
  
  当日,以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汗·奥斯曼为团长的吐鲁番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湘江新区规划展示馆、洋湖湿地公园、梅溪湖国际新城等地。客人们首先来到湘江新区规划展示馆,工作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湘江新区紧扣“三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代表团成员详细了解了湘江新区各片区规划建设情况。他们边看边听介绍,当得知总面积达6000亩的洋湖湿地公园将打造成长沙最大的城市内湖、中南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时,伊力汗·奥斯曼连声称赞“大手笔”“了不起”。
  
  此次来长考察,长沙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社会的和谐氛围以及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变都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将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更好地推动吐鲁番市加快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