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晚冷空气携小雨来访 气温将下降约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王嫣 2015-10-25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昨日,在秋日暖阳中迎来霜降,这已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再过半个月就该立冬了。对于长沙来说,霜降不见霜,初霜一般要到11月中下旬。目前,气候温和、冷暖适宜、芙蓉盛开,一派秋风万里芙蓉国的风采。自8日以来,雨水已休了半个多月长假。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星城晴空不改,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也有20℃上下。明晚开始,冷空气携小雨来访,气温骤降7℃左右。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长沙秋天最美的景致,一定少不了红枫,霜降来临,意味着进入最佳赏枫期。岳麓山、省森林植物园、南郊公园等地的枫叶都慢慢红了。趁着今天的好天气,市民朋友可以呼朋引伴一起登山,欣赏漫山的红叶,感受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吧。

  省气象台预计,今日省内依然阳光和煦,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7℃至29℃。今晚到明天白天,湘西、湘北有阵雨光顾,其他地区与阳光同行;明日夜间开始一直到月末,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一下子转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