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赴长沙开展“千户民企大走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杨洁 2015-10-27 08: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队走访长沙部分非公企业,拉开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以“访民企、解难题、保增长”为主题的“千户民企大走访”活动序幕。

  妙盛动力科技首创的锂电池“免疫系统”破解了燃烧、爆炸等安全难题,一上市就拿下20亿元国际订单。黄兰香表示,新能源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企业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打通国际国内渠道,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现场,各项建设如火如荼推进。黄兰香勉励企业既要把世界的好产品带到湖南,也要把湖南的好产品卖到全世界,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湖南。

  黄兰香指出,企业转型发展有4条途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和业态变化。开展“千户民企大走访”活动,就是要帮助解决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我省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升级。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对于湖南新常态下的健康发展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带头做好创新引领、转型发展、健康发展的示范,带动更多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为非公经济聚焦立足湖南、助推发展增添信心,不断培育和形成新的增长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