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易炼红主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2015-10-29 07: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长沙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抓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要把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在思想上树牢、在实践中扎根。”易炼红在学习中谈到,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征程中,统战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长沙转型创新发展凝聚最强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

  易炼红强调,长沙要广泛凝聚人心,全面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着力点,在夯实思想基础、拓宽工作视野、改进工作方法上下功夫,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责任制,特别是各级党委要切实担好领导责任,统战部门要切实担好主体责任,各相关单位都要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长沙市委中心组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出台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