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郴州调研统战工作: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5-10-30 08: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李秉钧 张斌 通讯员 李灵军 刘琼)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郴州调研统战工作,与当地统一战线成员进行座谈。她指出,各级统战部门要站在政治高度,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不断适应当前统战工作新需要。

  这些年,郴州统一战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下联动,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四同创建”,促进“同心工程”向纵深发展。特别是今年来,郴州市委统战部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将“同心工程”纳入全市“民生100工程”项目来部署、推动、落实和考核,开了全省之先河。黄兰香认真听取了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发言,对郴州统战工作呈现的亮点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黄兰香强调,新形势下,市县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特别是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政策文件,坚持好统战工作原则、方法。要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把握新时期统战工作规律。要进一步抓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和使用,着力培养高层次的党外人士“举旗手”。要进一步强化县、乡、村基层统战工作,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张斌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