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美国代表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黄礼 编辑:何冰 2015-11-03 07: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会见美国代表团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上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商务厅厅长约翰-斯克瓦尔拉一行。
  
  何报翔欢迎代表团访湘,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何报翔说,湖南与美国的贸易往来日益密切,今年1至9月,双方进出口总额26.3亿美元,同比增长49.7%。湖南和北卡州是友好省州,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开放的湖南欢迎更多美国企业来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商务、外事等部门加强信息交流、人员往来,促进双方全面对接与合作。
  
  约翰-斯克瓦尔拉表示,此次访问旨在促进双方在清洁能源、医疗、新农业和高端制造业等领域的合作,北卡罗来纳州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发展经验,推动双方合作落到实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黄礼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