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全国焊工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湖南代表队获团体冠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王娉娉 2015-11-04 08: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邹靖方 实习生 和婷婷)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于前天在株洲市落幕,湖南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株洲市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获得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株洲培训基地授牌。

  这次焊工职业技能决赛,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队参赛。在总计94名参赛选手中,技师和高级技师就有70名,可谓强手如云。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世明宣布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闭幕。他说,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培养技术工人、选拔技术人才、推广适用技术、交流通用技术、创新专用技术、普及技术成果和创新成果等方面,已经在我国形成了较大影响。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表示,这是我省第一次承办全国性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能够承办如此高规格的技能大赛,是湖南工会的光荣,也是湖南广大职工的骄傲。副省长蔡振红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