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2015-11-10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周彬彬)今天下午,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观考察的美国加州洛杉矶圣马力诺市市长、美国华侨联合总会名誉主席孙渝今一行。

  连日来,孙渝今一行在湖南重点考察了湖南九龙集团在长沙市的“台商总部大厦”项目和韶山市“九龙新城”项目,并拜访了省工商联。

  何报翔对孙渝今一行来湘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他感谢孙渝今一行对湖南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大湖南和美国的合作与交流,共创互利双赢。

  孙渝今感谢何报翔的会见。他表示,此次来到湖南参观考察感到非常振奋,希望尽自己之力带动更多资源来到湖南,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省工商联、省外侨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