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汽株洲分公司第50万辆整车下线 张剑飞出席下线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2015-11-12 09: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内将启动二工厂建设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胡信松)11月10日下午,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第50万辆整车下线。副省长张剑飞,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等出席下线仪式。

  株洲分公司是北汽股份公司第一个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拥有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发动机总成生产线。自2011年正式建成投产以来,2013年3月实现累计生产10万辆,2013年11月实现第20万辆整车下线,今年1月完成第40万辆整车下线,目前主打产品有威旺M30、新能源整车EV200、绅宝X25等自主品牌车型。

  据介绍,北汽集团计划年内启动北汽株洲分公司二工厂建设,预计2017年建成投产,其三分之一产能将生产新能源汽车。

  张剑飞对北汽株洲分公司50万辆汽车的成功下线,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北汽株洲分公司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深入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尽快推动北汽株洲分公司二工厂建设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求省直有关部门及株洲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北汽集团在湖南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