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企集体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2015-11-19 08: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盛泽顺)昨日,湖南股权交易所与长沙市工商联举办百家企业集体登陆湖南股交所优选板挂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仪式。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全省共有私营企业38.04万户,注册资本15336.07亿元,吸纳从业人员582.62万人。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湖南省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股权交易一体化平台,相较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新三板”,具有挂牌门槛低、成本低、融资方式灵活等优势。截至目前,湖南股交所服务的企业已突破1000家,注册的各类专业服务机构150多家,投资者逾10万户,累计融资462亿元。

  此次仪式优选出105家非公有制优质企业集体挂牌,是推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具有广覆盖、公益性、零成本、重服务的特点,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和建立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普惠服务、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金融服务体系,推动非公有制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湖南股交所将为此次挂牌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为挂牌企业提供各类展示、宣传平台,帮助企业扩大知名度;组织培训、咨询、路演活动,提高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投融资对接能力;设计股权类、债券类、协同类等投融资产品,改善和优化企业融资结构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