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企业挂牌湖南股交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李燕茹 编辑:刘飞越 2015-11-20 0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 李燕茹)猎修网是运营机械维修及综合服务的互联网维修交易平台,总部在长沙,一直有意做大做强,但困于资金瓶颈美梦难圆。昨天,猎修网等105家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挂牌,打通了资本市场的一道大门。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此次湖南股权交易所与长沙市工商联共同推动百余家企业成功挂牌,是推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具有广覆盖、公益性、“零成本”、重服务的特点。长沙等地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和建立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普惠服务、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金融服务体系,推动非公有制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湖南股交所是我省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股权交易一体化平台,服务企业达千家,注册的各类专业服务机构150多家,投资者逾10万户,累计实现融资46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李燕茹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