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拜访香港各界人士:促进湘港两地合作与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李颖杰 编辑:何冰 2015-11-20 07: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促进湘港两地合作与发展
  
  黄兰香拜访香港各界人士
  
  湖南日报香港11月19日电(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颖杰)11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拜访香港各界人士,继续开展“同心聚力、情系湖南”赴港澳推进之旅。
  
  黄兰香首先拜会了香港中联办,拜访了香港国际投资总会、湘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吴文典、尹霙达、梁宏正、何猷启等工商界人士表示,香港和内地密不可分,希望“背靠祖国,面向世界”,促进合作共赢。在三湘集团,黄兰香与省政协香港委员和部分省海联会理事进行了座谈。钟瀚德、张佐姣、李伏初、吴培辉等委员和理事表示,要发挥优势作用,组织更多资源,促进湘港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黄兰香对大家长期以来关注湖南、推介湖南、支持湖南发展表示感谢。她说,香港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值得湖南学习。香港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与国际接轨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增强发展信心,发挥带头作用,“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打响省政协香港委员这个团体品牌,切实维护香港繁荣稳定。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湖南发展出谋划策,带动更多香港各界人士到湖南交流、交往和合作。她强调,拥有青年就拥有未来,要促进香港年青一代与湖南年青一代多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内地、认识内地,增强对祖国的认同,为湘港两地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李颖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