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基本建立现代物流体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李双妍 编辑:王嫣 2015-11-22 09: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李双妍)记者昨日从开福区召开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获悉,随着物流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到2017年,湖南省将基本建立布局合理、技术先进、便捷高效、绿色环保、安全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物流业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将湖南打造成为长江经济带重要区域性物流中心。副省长何报翔、副市长李蔚出席年会。

  本届年会以“互联网引领物流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全国的物流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湖南金霞现代物流园,围绕推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由贸易区、“互联网+”等重大战略规划的实施,探讨互联网思维对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的促进作用,以及行业、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优化管理、运营、市场等各环节,用互联网改变物流格局,构建高效透明、信息对称、价格公开的社会化现代物流体系。

  近年来,湖南省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相继实施了现代物流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农产品冷链物流三年实施计划,以及省级物流园区示范工程,大力培育物流领军企业,加快物流园区建设,发展壮大特色物流,全面提升物流业专业化、社会化和信息化水平,物流业保持了较快增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李双妍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