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陵矶综保区(一期)通过预验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郭柒军 陈兴飞 编辑:刘飞越 2015-11-24 08: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郭柒军 陈兴飞)奋战10个月,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一期)建设已然告竣。今天,长沙海关经实地检查、综合评审,正式宣告该区通过预验收。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何报翔要求,既要站在岳阳看岳阳,也要跳出岳阳看岳阳,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建设要找准定位,拓展职能,形成合力。

  何报翔指出,岳阳要找准发展定位,努力打造湖南经济发展新增长极,成为对接长江经济带开发的桥头堡,成为洞庭湖区域经济发展的领头雁,成为大宗商品的集散地。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要拓展功能,坚持自己的特色,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建成进出口商品集散地、新型产业聚集地、铁路公路水路物流集合地。

  他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把岳阳建设成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要求,发扬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破除陈规陋习,通过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预验收,进一步完善相关基础条件,做好正式验收各项准备,确保项目早日实现封关运营。一定要把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建设成为岳阳开放型经济的新引擎和新亮点,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郭柒军 陈兴飞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