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140多项财政奖补汇入“一卡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根清 曹德志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6 14: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根清 曹德志)今天,永兴县七甲乡西廊村60多岁的廖大伯拿着“一卡通”,到农业银行领取了5000元农机具补贴款。他介绍,县财政、农机、人社等部门将各种补贴汇入“一卡通”里,比以前拿几张卡方便多了。
  
  据悉,永兴县由财政代发给城乡居民的各类奖补项目有140多项。以前各部门各发一卡,既容易丢失,也不便于账号、密码等管理。为方便群众,今年10月,该县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与农业银行永兴支行合作,先行试点“一卡通”,把奖补项目汇集到一张卡里。
  
  通过一个多月试点与推广,目前,永兴县已累计采集到人的“一卡通”信息35万余条,制卡29万余张。还在8家合作银行网点设立“一卡通”服务窗口,全力推广“一卡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根清 曹德志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