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省司法厅调研:保安全 促服务 推改革 固基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王娉娉 2015-11-27 09: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刘伟)今天,副省长黄关春来到省司法厅,就我省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今年以来,省司法厅坚守监管安全底线,不断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司法鉴定统一管理、社区矫正制度、法律援助制度、公证体制等改革内容,全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监狱戒毒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司法所用房建设等,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黄关春指出,省司法行政系统面临的责任重、压力大、改革任务艰巨,广大司法干部认真履职,为法治湖南、平安湖南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十三五”规划,抓好年末收关和年初开局工作,切实保安全、促服务、推改革、固基层、补短板、强队伍。要坚持以维护稳定为首要职责,突出抓好监管场所安全;坚持以公平正义为价值追求,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内在动力,加快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坚持以改善民生为导向,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