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落实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徐典波 李亦恩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8 09: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李亦恩)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岳阳,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专题辅导报告。她强调,应着力抓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切实加强基层统战工作。
  
  专题辅导报告中,黄兰香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经据典,列举详实数据和事例,系统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有关实施意见。针对如何加强统战工作、加快构建大统战格局等方面,她要求,应着力落实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责任,做好将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等“四个纳入、四个带头”工作,建立大统战格局;着力培养高层次的党外人士“举旗手”,抓源头,抓培养,抓使用;着力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抓力量配备、改革探索和工作重点,让统战工作服务好发展大局。
  
  聆听报告后,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说,全市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发挥智力密集、资源丰富、协调广泛等优势,助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彰显统一战线的担当与作为。与会人员认为,报告对深化统战工作形势任务、地位作用、原则方法、重点任务的认识具有指导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徐典波 李亦恩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