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扶贫要在精准二字上狠下功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飞越 2015-12-03 08: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副省长张剑飞赴慈利县南山坪乡梁山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走访看望贫困户,商量扶贫计策。他指出,扶贫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在精准二字上狠下功夫。

  梁山村位于慈利县南山坪乡西北部,农业基础设施薄弱,农业生产条件落后,全村大部分劳动力长年在外打工,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达61户244人,低保35户59人,五保3户,病殘70人,属于省级贫困村。

  来到贫困户田吉安家里,张剑飞鼓励他战胜病魔,树立信心,在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摆脱贫困。

  随后张剑飞在梁山村村部主持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张剑飞强调,扶贫要有针对性,要制定个案,分门别类,落实到户和人,要在精准二字上狠下功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