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年1月23日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胡芳 2015-12-05 09: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1项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1项决议案、3个决定案、4件地方性法规和人事任免案。决定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23日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副省长蔡振红,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衡阳、株洲、湘潭、岳阳、常德、益阳、郴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决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修订案)》、《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接受了陈肇雄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会议决定任命陈向群(简历见A2版)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会议还任命胡安平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文新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魏启敏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徐守盛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另外,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还确定了3名省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目前,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48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